在花蓮租車- 瑞穗春天酒店正式開幕 天成集團董事長:全家遷戶籍當花蓮人

天成飯店集團歷時7年、斥資60億元,在花蓮縣瑞穗鄉打造「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」今日正式開幕,董事長張茂松表示,在興建期間,他來回北花至少300次,為了表示深耕瑞穗的決心,「已帶著全家老小遷戶籍當花蓮人」他表示, 瑞穗春天酒店是天成集團的旗艦,有信心達成首年營運8億元目標。

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歷經4個月試營運後,在花蓮租車今日正式剪綵開幕,天成飯店集團董事長張茂松、執行長張東豪及花蓮縣長徐榛蔚、

花蓮租車
花蓮包車

立法委員蕭美琴、花蓮縣議長張峻、瑞穗鄉長陳進光等地方人士皆出席觀禮。

張茂松表示:「看好國內及全球旅遊市場前景,在花蓮租車瑞穗不但擁有自然美景與溫泉,加上蘇花改預計於2020年通等利多,進而投資興建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,以帶動地方繁榮為目標,推動黃金湯溫泉度假。花蓮瑞穗的「黃金湯」泉質,與日本三大名湯「有馬溫泉」相似,因此特別打造了108座湯池,從室內到戶外、消暑涼水到溫潤溫泉,夏天到冬天一年四季都好玩的金色水樂園,也成為國內首座「飯店」結合「主題水樂園」的頂級度假村。

張茂松說,綜觀近年的旅遊市場變化,國內旅遊的消費者越來越著重產品主題體驗與服務,除本身具備溫泉的優勢,也結合了國際悅榕集團的Angsana Spa、多元戲水、飯店設施與獨棟別墅,完全能適配各種不同族群度假的需求,並藉著打響瑞穗黃金湯的名號,吸引更多國際自由行旅客到花蓮深度旅遊。

天成集團執行長張東豪表示,未來也將著重瑞穗黃金湯的優勢,將尋求與日本有馬溫泉締結姊妹飯店,進行行銷與品牌上的合作,以提升瑞穗溫泉的國際知名度,拓展日本、港澳與韓國等亞洲客群來台度假、蜜月的市場。

花蓮賞鯨

查詢路線

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「花蓮賞鯨售票處」( https://goo.gl/maps/Ja1MfK4zcH9aJtDg6 )。